郑铱允

郑铱允/湛月 都可
愿你平安喜乐,不止今天
愛すなら愛して 厭ならば嫌って

不见的文都已自🔒,不用找了

等你(允在米秀)(32)

Chapter32

“曾经啊,在某个大学,有两个男生相爱,他们感情很好。只不过最开始是其中一个用尽方法才追到的另外一个,这些暂且不提,我要说的是后面的故事。”

—————————————————————————————————————

金在中答应和郑允浩在一起后,时常还是无法摆脱那种不自在感,毕竟自己一开始又不是gay,只能说郑允浩的作战方案太正确,直击心脏。
不过有着郑允浩的百般照顾,两个人相处得也还算是不错。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金在中终于完全放下心防,搬去与郑允浩同住。
郑允浩孤身一人,也没钱租太大的房子,床自然也只有那一张,两人躺在一张床上总有擦枪走火的时候。
最初都是郑允浩忍不住,这不能怪他啊,自己千辛万苦追到的人每天睡在身边,没有反应才是有问题吧?
倒是金在中,每晚休息的时候一直背对着郑允浩,平时浅眠的人终于睡得深沉,似乎丝毫体会不到郑允浩的辗转反侧。
既然金在中不松口说同意,郑允浩也只能一忍再忍。
金在中因为什么答应和他在一起,他是知道的,所以绝对不能为了这点事就失去金在中。

反正都已经同睡一张床了,剩下的肯定都是迟早的事。郑允浩暗自给自己打气,却没想到事情的转机很快到来,只是这转机打得郑允浩措手不及。
如果可以,他宁愿选择转机来得再慢一些,也不要用这么激烈的方式。

郑允浩和金在中在酒吧打工的时间基本是错开的。
在一起后,郑允浩曾经跟金在中商量要不要跟老板说把时间调成一样的方便一起回家,被金在中果断拒绝。理由是不想工作的时候也看到郑允浩……
郑允浩也就作罢了。

其实,金在中说是不想工作的时候看到郑允浩倒不如说看到在郑允浩工作时对他献殷勤的那些人会让自己无法专心工作。
如果将两个人用事物来比喻的话,金在中就是那天山上的雪莲,可远观而不可亵玩。郑允浩就不一样了,他对谁都温柔有礼的笑容,温暖的就像天空中的太阳。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金在中是一样的存在,但是他的笑容就是有让人不顾一切想接近他的魔力,多少人明知不可能独自拥有这笑容也情愿飞蛾扑火。
当这笑容有一天被某人独自占据,自然会有人不甘心。

这天,金在中下了班正准备回郑允浩那去,刚换完私服从酒吧出来便被人围住。
“有事?”
对于不熟识的人他向来懒得露出笑容,冷冽的面容让围住他的一群人不禁愣住神,这人是真真正正的好看啊。
领头的男人率先回过神,轻咳一声,“Hero,确实长得不错。”
金在中听了这夸奖眉头却挑得老高,“U-Know喜欢的可不止我的脸。”

他认得眼前的人,郑允浩跳舞时台下送的酒,多半都是这个人送的。
为此郑允浩还跟他解释了很久说自己对这个人绝对没有意思。
看来,这是看不过自己跟郑允浩交往了。
真是好笑,连自己和郑允浩姓氏名谁都不知道的人却在这大放厥词。

“还有你的床上功夫吗?”男人嗤笑。
“哦?你怎么就知道,我是下面的那个呢?”丝毫不介意接下来的话会惹火男人,金在中的嘴角扬起满是讽刺的笑,“你还别说,U-Know的味道……真不错。”
不出所料,男人立刻变了脸色。
自己没有尝到的人倒是被这个臭小子占了先机。

“Hero,我们明人不说暗话。和U-Know分手,我们便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呵,你这是典型的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能让别人得到啊。”金在中轻抚手腕,那里有郑允浩前两天才送他的手链,花了那人一个月的薪水,“我若不呢?”
“也很简单,挨上我们每人三拳,你继续和郑允浩交往。”前提是,你还没死的话。
“行吧。”金在中的眼睛压根没从手腕处离开,似乎根本没把面前十几个人放在眼里,“你们谁先开始?”

说是每人三拳,真打起来的时候又何止三拳。
不会有警察来打扰的阴暗巷道,都是满腔妒火的男人,挥出的拳头必是用尽全力,嘴角挂血的金在中耗尽所有意志才堪堪止住呻吟。他才不要出声,更不会求饶,这般丢脸的事他金在中从来都不屑做。
郑允浩,等我受完这些,便回家应了你的期待。

在家一直等不到金在中回来于是出来寻人的郑允浩赶到时,看到的就是金在中狼狈地躺在那里,一个男人一脚狠狠踩上了他的膝盖。
“在中!”
见到郑允浩跑过来,那些人也没再对金在中下手。
“在中?算你是个男人,我会遵守承诺。”
男人贪恋地看了郑允浩一眼,和其他人一起离开了。

没心情追上去再做番较量,郑允浩一把将金在中搂入怀中。
血与汗布满脸庞的金在中第一次对郑允浩扬起灿烂的笑,好看的不得了,“怎样?这样……够换我上你一次吗?”
右腿传来的钻心疼痛终究还是让他皱紧了眉头,语气却是说不出的轻松,“现在,对于我爱你这件事,有实感了吗?”
心脏好像被什么击中,疼得郑允浩喘不过气来。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

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
满脑子的金在中让他再顾不上其他,抱起怀里的人便向附近的医院奔去。

——————————————————————————————————————————

“剩下的再说也就没意思了。”金在中终于说完了故事,多少因为他的叙述而震惊的女人张嘴正准备说些什么,金在中却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
本来他今天就是要玩“我说你听”的游戏。

“你知道吗?”他指向自己的右腿,“这里,永远缺少一个名为‘半月板’的东西。可我却从未后悔用这个东西去换取我和郑允浩的以后。”
“那个时候,谁来跟我抢郑允浩,我可以做到连命都不要也得守住他,所以……”连着金在中的身体一起低下去的,是他的声音,“我说的话从来都不是儿戏,你如果和我一样不要命的话,大可来试试看。”

气氛一时有些僵持,恰巧,金在中的手机响了起来。
“在中~”
“知道了,马上回去。”
“想吃草莓慕斯~”
“就知道草莓慕斯,好了,给你带回去。”
“在中最好了,等你回来~”

不再去看女人听到自己和郑允浩之间对话后的表情。
找来几个主要员工将他不在的这些天需要做的工作安排下去便要离开。

临走前好像又想到了什么,转过身面对愣在那的女人。
“对了,这些天您就别过来了。”金在中笑得神秘。

“想知道结果,等允浩和我旅游回来,让他亲自告诉你吧。”


次日机场。
金在中带着兴奋的郑允浩小朋友与脸黑的朴有天见面了。
“俊秀呢?”
被问话的人明显心情欠佳,随手指向身后的一个角落,金俊秀和沈昌珉在那聊的开心。

“昌珉……也一起吗?”
金在中不是介意沈昌珉去,“那小子有签证吗?”

本来就算没有这档事,金在中也是打算跟郑允浩出去旅游的,签证早已办好,就等郑允浩提前把公休假给用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假期让二人捡了个大便宜。
朴有天则是打算等金俊秀暑假最后的时间一起出去约个会,签证自是不用说。
而法国从来都被人冠以“浪漫”二字,自然不会被四个人放过。
只是,沈昌珉……

“那小子说他本来就打算去巴黎寻找设计的灵感,签证没有问题。”朴有天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

早知道,就应该什么也不告诉金俊秀今天直接打包上飞机,也算是给他一个惊喜。
现在……

郑允浩貌似同情地走到朴有天身边拍上他的肩膀,“啧啧,真可怜。”
“郑允浩你给我滚!”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郑铱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