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铱允

郑铱允/湛月 都可
愿你平安喜乐,不止今天
愛すなら愛して 厭ならば嫌って

不见的文都已自🔒,不用找了

等你(允在米秀)(完结)

Chapter33

半月之期很快过去。

“您还是来了。”金在中傍晚刚进店里就看到了仍然坐在那个位置上等他的女人。
和许久未见的员工打过招呼便直接来到女人面前,“怎么?不留在公司听结果?”

“即使我不在,允浩也不能那么容易晋升的。”女人显然没有之前那么足的底气,却也没有失了面子。
“不就是——”金在中特意拖长音卖了个关子,“还有位女理事也对我家允浩有好感吗?”
“!”女人惊讶地抬头看向金在中。
“别惊讶,这种事还难不了我金在中。”金在中暗笑,朴有天这八卦之王的绰号可不是白叫的,“只是,到现在处处为难我与允浩的不就只有你一人吗?”
言下之意,两人都对郑允浩有意思,唯独你一人来跟我抢,还做到这个份上,不是情商低是什么?

女人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半天才吞吞吐吐说出一句话来。
“日后还可以来金先生的店吃蛋糕吗?”

其实今天一大早,郑允浩刚回去上班就单独找她谈了次话。
答案是金在中他们去旅行前她就预料的,无非就是宁愿不要这份工作也不愿失去金在中之类的。
本来么,金在中能说出那样的事,她心里就已经有了准备。
郑允浩的话也只能让她更加坐实而已。

心中倒没非常难过,多少的失落还是有的。
本来年纪轻轻坐到理事的位置就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力,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心仪的男人还有了恋人。
连争取都没有就放弃,那才不会是她的作风。

郑允浩拒绝她的态度倒也客气,面上的微笑有礼到位。
殊不知就是这副模样,才让人心生爱慕。

“随时欢迎。”

金在中大方地答应了女人不算请求的问句。
目送女人打包了餐点带走,盒子里装着好看的提拉米苏与卡布奇诺。

看来,这才是女人真正的喜好嘛。
摇摇头,盘算着时间快到郑允浩下班的时候,又推开店门往地下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今天的会议最终决定郑允浩依然保留原先的职位,下次晋升再多加考虑,反而通过了郑允浩提出的意见——朴有天连跳两级晋升为科长。
郑允浩丝毫不在意地走出办公楼大门时,就看到他的宝贝儿像之前第一次来接他一样靠在车旁。
皮肤在太阳的照射下近乎透明,炎热的气温似乎也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允浩!”金在中看到他后取下墨镜,对他挥手笑的灿烂,“我来等你回家。”

夕阳西下,余晖衬得他分外温暖。

“久等了。”

他回以同样灿烂温暖的微笑向他走去。

————————————————————————————————

最后的话: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想叙述的故事也还有很多。
只是,到这里,最终还是要和大家说声再见。
由于铱允即将开学,在缓慢更文与尽快完结前还是做了选择。
金在中的分店,郑允浩的晋升,朴有天的家庭背景(珠宝设计公司),金俊秀与沈昌珉的未来,包括三对恋人的感情(尤其是米秀),有太多太多都没有写完。
如果继续往下写的话,可能又是6万字的结果,说不定都不够。
写文码字本是供大家娱乐也是因为自己开心的事,只是当这件事会影响到其他时,铱允不得不选择放弃。
倒不是说完全没有时间更文,一周或者一个月挤出时间更一章也不是不行。
但铱允已经不想让大家再这样一味地等待,说实话平时看文的时候就很不喜欢一直拖更的亲故,自然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再加上这样的话根本无法专心于学习,心里会总惦记着这边。
所以,在拖了一个学期后,还是选择了尽快完结。
也算是烂尾了吧,辜负了一直看下来的小伙伴的期待。
但总归,现实生活,要像答应了偶吧们说的那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吧。
最后,还是谢谢一直以来留言或不留言的小伙伴。

待我处理完自己应该处理的事情时,就可以开新坑啦~
大家都要加油好好生活哟,要相信即使平凡也会有自己的光芒存在(鞠躬)~

以上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郑铱允 | Powered by LOFTER